【学党史、开新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理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6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理论宣讲会,邀请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途教授作专题讲座。机关党委(各部门)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130余人到场聆听。

吕途以“百年风华正青春”为题,详细讲述了从1921年中共一大到2021年全国两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要历史事件。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历练出了强大的自律精神,善于总结经验完善自我、勇于吸取教训批判自我、敢于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纠正自我,最终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胜利,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在各个阶段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师生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事,确保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