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李翠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529日,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先后带领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到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在中国移动贺州公司网络部党支部书记陈康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奉智丽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贺州移动办公环境、中心机房、基站大楼等。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党建活动、文明倡导、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期间,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还与中国移动贺州分公司网络部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有效地增进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与行业党支部的交流沟通和联动对接,双方将联合发挥资源优势,共同开展合作共享的各具特色共建共创活动品牌,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