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莫字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
浏览量:

 

 

411日下午,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广西省工委旧址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讲述了省工委从钟山县英家转移到昭平县黄姚镇,广泛发展敌后游击战争的历程,广西艺术馆、广西日报社在中共南方局的组织下从桂林迁移到黄姚镇的历程,以及何香凝、高士其、千家驹、欧阳予倩等文化名人和革命志士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投入到了2021毓秀杯黄姚古镇长寿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师生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从党史中感悟真理,积极投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实践中。同时激励教师党员们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积极促进旅游与体育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地方旅游与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