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4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我校创新创业园三楼举行2021年春季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书记陈杨明、院长助理张波,学校学工处副处长陈丽彬出席活动。

双选会上,学院领导与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收获,同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人才需求现状以及往届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工作情况。

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也来到会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和推荐。

前来应聘的学生表示,本次双选会提供了很好地就业、实习机会,对自己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有意向签约的企业,会积极为面试做好准备。

本次专场双选会汇集广西、广东、福建、浙江等省市57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涵盖了机械、软件、网络、通信、电子、物联网等多个专业领域。据统计,学院有400多名毕业班学生和600多名实习生到场应聘,有500多人次毕业生、实习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