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机关党委
浏览量:

 

 

11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学校第六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奕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19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统战等工作进行述职,总结成绩亮点,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蒋奕作点评,她指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一年来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以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积极发挥“两个作用”,基层党建“提质聚力”有较大提升,机关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成效明显。但是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她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落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职责,以“三会一课”为抓手继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党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陈家群认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和实际业务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亮点突出,准备充分。建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干部要经常性地到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和交流,以党建为引领,激发党建活力,凝聚治理合力,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