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作者:付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1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信息楼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朝武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黎琼锋同志、学校督导一组都利峰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覃朝武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深刻的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学院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黎琼锋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听取意见建议,对今后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都很有帮助,希望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中心,注重以身作则,加强风险防控,加强担当意识,同时增强队伍凝聚力,发挥好学院整体力量,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覃朝武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找准学院发展目标,切实增强学院领导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