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作者:牛君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

 

 

122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誓师大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带队教师,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2017级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学生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群对带队指导教师工作职责、考试期间的服务工作和安全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和提示。

学院院长陈珍明为同学们作考前动员。他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疫情防控、饮食安全、心态调整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身感受,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争取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考试,发挥最好的水平,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多年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全力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