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1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宣讲团成员、科研处副处长吴庆华主讲。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玉相主持。

在党支部书记微论坛上,吴庆华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的群众组织力”为主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大意义。

吴庆华运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历史背景、意义和要求,提出要深刻领会第三卷的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深刻领会第三卷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会贯穿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刻领会第三卷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深刻领会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深刻领会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等。

杨玉相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学,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部门作“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的动力,联系实际学。

机关党委科级以下(含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