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外国语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作者:付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10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信息楼108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邀请了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红艳副教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覃朝武同志主持。

刘红艳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题,从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系统把握第三卷的总体框架和主要特色、深入学习第三卷的十九个重大专题、在学懂弄通做实第三卷精神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解读了第三卷的精髓,引导党员们要投身于学习大热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覃朝武强调,全院教师党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深化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改革创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