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作者:蒋孟寰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南岭走廊族群文化研究
浏览量:

 

 

1015日至1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骨干培训班”在桂林开班。我校南岭走廊族群文化研究基地主任李晓明教授一行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执行主任温冰研究员、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广西新型智库联盟理事长苏满勇教授、自治区教育厅科研处处长黄青云分别作了题为《资政研究专报撰写的基本要求和技巧》《高校新型智库高质量四个维度求解》《科技创新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专题辅导。

16日下午,广西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新一轮协同创新中心和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就智库和基地建设进行专题研讨。李晓明教授在专题研讨会介绍了南岭走廊族群文化研究基地的建设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