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应用技术学院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作者:谢崇熙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量:

 

 

922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办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主持。

李素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前四章内容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部分进行细致解读,并基于学院实际工作强调,“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政治领导”,作为基层党组织,不仅从这场“战疫”中充分感受到国家制度的优势,也更加体会到其战斗堡垒的重要意义,我们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国家意识形态主旋律,不断强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巩固学习成果。

谢崇熙作中心发言。他表示,该书以十九大报告为引申,涉及经济发展、脱贫工作、生态文明、强军强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多方面内容,并有海外翻译版,其内容在解决人类发展共性问题上提供了强大的指导性思想,要真学、真懂、真用,落到实际工作中。

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作学习交流与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