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新思想】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作者:郑韬 文/吴莉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图书馆
浏览量:

 

92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读者研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吴继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吴继寿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解读,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的概况及第三卷出版的背景,重点论述了第三卷的意义、主要内容和19个专题。强调党员们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党小组会学习、个人读原著等形式展开学习,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与部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工作开展。

吴继寿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6月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的讲话,

支部党员们还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体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红色传奇》第二季的第一集《浴血斜阳》、第二集《寻找光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