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量:

 

918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动员会,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蒋奕就开展“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在服务和保障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推动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做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做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表率,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蒋奕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今年学校党建工作重点及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动员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系列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