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徐之龙
编辑:徐之龙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主持。

与会代表分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实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推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的心得体会,向党的101岁生日致以深情祝福。

王源平代表学校党委向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党外人士表示诚挚感谢。

王源平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1个年头站在过去和未来的历史交汇点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告诫,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砥砺前行

他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贺院人在近80年的艰苦创业和锲而不舍的追求中,不断推动学校新发展,不断创造教书育人新业绩。近年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校园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大力解决了师生关心的问题,师生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同学们学习氛围愈发浓厚,教育教学改革提质增效,学科专业建设出彩出新,实现了从新建本科院校到新型大学的转变。取得这些成绩的关键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高等教育的深切关怀,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

强调,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坚持不懈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