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5个专业入选艾瑞深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应用型)6★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艾瑞深校友网
浏览量: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撰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发布最新校友会2022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一流专业排名、2022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各门类一流专业排名。

榜单显示,在最新校友会2022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中,我校有5个中国六星级专业(6★)、3个中国五星级专业(5★)、5个中国四星级专业(4★),位列第8名。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设计专业位列相关专业全国第一跻身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行列,为A++专业档次;通信工程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分别位列相关专业第五和第十跻身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行列,为A+专业档次。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设计专业、通信工程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据了解,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依据中国大学的星级专业数(按七八星、五六星、三四星和一二星分组),采用奥运会奖牌榜的排序方法进行排序。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科学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最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体系框架与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中国价值观主导的中国大学排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