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剑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018日下午,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剑到校调研,与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4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吴郭泉对贺州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从1个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金奖、2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3个广西示范现代产业学院、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情况以及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罗剑对学校的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近年来立足地方,主动融入贺州产业发展,积极服务贺州教育事业,并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她表示,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学校下一步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加快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更名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贺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罗剑到我校创新创业园、广西碳酸钙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西校区附属博雅实验幼儿园(在建)进行现场调研。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成、市教育局局长潘顺康,我校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