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示范性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蒙叶清 文/韦汇峰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
浏览量:

 

109日上午,2021年广西“国培计划”——示范性县级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递进式研修项目(第一年)开班式在我校逸夫楼111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黎琼锋,荔浦市教育局副局长罗燕,钟山县教科局师培中心主任何洁斌出席。

黎琼锋致辞。她介绍到,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扶瑶织梦》获2021年大创赛广西唯一国家金奖,建设了两大特色博物馆,获批三个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入选四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获批五个广西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建设项目等,办学条件和实力不断得到改善和增强。

罗燕用“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祝愿本次培训学员学有所获。

开班式结束后,进行了培训班第一讲《基于校本研修的课堂与诊断》。

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来自钟山县、荔浦市的100名教研员、管理骨干及教学骨干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