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命名“广西壮族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日前,我校获命名“广西壮族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系建设,高位落实自治区党委作出的“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重大决策部署,广西命名了10单位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我校为获命名单位之一。

下一步,研究基地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使广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研究机构实力明显增强、人才队伍逐渐壮大、研究成效硕果累累。研究基地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广西实际,加强对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科学研究、经验提炼、形象符号、路径方式等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切实总结好民族团结进步成功经验,分析做好巩固深化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区与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有效衔接、融合创建的融合点,助推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推动广西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