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暨考研备考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作者:方以贤 徐飞鹏 文/何善权 劳兴玲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浏览量:

 

 

924日下午,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暨考研备考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长助理王仲民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对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作了总结。公共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分享了考研英语、政治的复习方法和技巧。

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周晓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以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做好计划、调整好心态,踏踏实实赶路。拟报考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何碧云发言,分享自己备考的过程心态变化,鼓舞同学们要努力坚持,风雨过后便是彩虹。

毛芳才说,考研是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开阔眼界、拓展视野,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积极报考备考,全校师生将上下同心,汇聚一切力量帮助考研同学实现考研目标。要坚定信心备战、铆足干劲备战、同心协力备战,发挥榜样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要勇于挑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陈雯、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农丽梅参加活动后深有感慨,表示学校考研同学提供了大量的支持,极大鼓舞了自己考研的信心,让自己的考研目标更加坚定,考研之路更加清晰。

学工处、教务处、公共基础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各二级学院拟报考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学生,2019各班班长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