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校长出席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作者:唐玲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

 

713日至14日,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29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论证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南京邮电大学教授陈鹤鸣,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河北工业大学教授武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刘庆华、张敬伟,广西科技大学副教授丛佩超,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奕举等6位专家进校指导。

吴郭泉介绍了学校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强调要掌握专业认证相关指标,落实工作职责,并希望与会专家为我校相关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说明,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各专业发展趋势,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对针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学分设置、课程内容、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

期间,专家们参观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5G技术展厅、智慧学习工场等教学科研场所,指导了人工智能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校长助理、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凌永发主持会议,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有关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