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督查组到校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4上午贺州市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督查组第四组副组长黄荣芊一行3到校开展工作督查,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出席。

汇报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等方面对学校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作了汇报。

督查组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阐释和宣传宣讲、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学报出版管理以及讲座、论坛管理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黄荣芊充分肯定了我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做法和成效,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