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贺州学院党员心声大家谈(第6期):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编辑:董治安
浏览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纷纷发表感悟。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员潘斯宁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扛在肩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和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扎扎实实做好“新工科”技能型人才培养,以“产学研”结合促进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以创新服务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教师党员谢嘉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讲话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是我们广大青年的精神之源。作为基层青年团委干部,我要在岗位上通过多载体,多方式去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青年团员在惊心动魄的历史变革、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文化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教师党员农英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我要通过讲好党史故事、唱响红色歌曲、诵读红色家书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思想政治工作在传承红色文化、唱响红色主旋律中更具体化、更形象化、更温度化。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教育与音乐学院辅导员、教师党员蒋玉勤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我心潮澎湃。作为学生工作队伍的一名青年党员,我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实干,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升专业素养、服务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党委组织员、教师党员沈晓萍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这份号召是希望、是使命,吹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之路的号角。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作为机关党委的专职组织员,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坚决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践诺事项,积极推进“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出成效,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组织殷切期望的决心、勇气和担当服务师生、服务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干部、教师党员赖裕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出的号召,让我更加明白,作为机关部门的一名党员,更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听师生的意见建议,多想师生的实际需求,切实为师生解决揪心事、烦心事,坚决杜绝“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的现象;要不断加强理论素养,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级秘书班学生预备党员李彤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锤炼好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