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暨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作者:罗志豪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学工处
浏览量:

 

 

7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暨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就业工作目标倒排攻期及实现措施,人工智能学院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团委负责人对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布置。

毛芳才强调,我校毕业生已基本离校,但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依旧严峻,各学院要明确目标,组织专班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全方位跟踪指导;要拓宽渠道,做好政策性岗位的引导和精准服务工作;要组织专班,形成合力,进一步对家庭困难的未就业毕业生做好帮扶工作;要抓实核查,确保质量,实事求是,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宣传,鼓励学生考取第二学历学位证;要引导学生加强锻炼,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积极报名“三下乡”等实践活动;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假期期间组织开展“万人共读一本书”活动,引导学生坚持好读书,读好书。

学工处(招就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