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我校思政课教师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游圆圆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思政课教师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纷纷发表感悟。

周冬梅说:“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又踏上了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罗汉光说:“生逢盛世,何其有幸,有幸能够生于华夏,成为14.1178亿万分之一;有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9514.8万分之一;有幸能够处于盛世,见证党的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再启征程,万分期待,期待在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见证新中国成立百年的辉煌,见证那时更加好的自己。”

黄春玲说:“回首百年,一路走来,我们党之所以能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就在于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行动指南,并在实践当中不断地丰富和发展;就在于把共产主义确立为伟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并为之不懈奋斗;就在于建立了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打造的坚强党组织,并保持严明的组织纪律;就在于建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并获得了最广大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就在于勇于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并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作为一名党员,对于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我深感光荣和自豪,在未来,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红心向党,奔赴远方。”

韦丽华说:“心之所向,万丈光芒,我心向党,不负期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必定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覃康聪说:“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钻研理论知识,提升思想素养,加强教学研究,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并充分利用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教育学生向模范学习、向先烈致敬、向英雄看齐,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林素珍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深刻改变了近代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