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7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党员座谈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何星存出席。

“今天上午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深感自豪和骄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让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极大地鼓舞着我奋勇前行。”“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与会的教师党员纷纷发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想感悟,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向党的百年华诞致以深情祝福。

人工智能学院的潘斯宁博士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坚持建设家乡、报效家乡的初心,努力创新教学、开展科学研究,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李鹏博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着一名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在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服务地方等工作中继续努力,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吴郭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用“激动”“感动”“冲动”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感受。他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近年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今天,第二个百年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殷切嘱托,坚持立德树人之根本,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初心使命,努力奋斗,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办学层次,在“十四五”期间争取获得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主持会议,校长助理王仲民及20多名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