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29日晚,我校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活动,学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毛芳才、黎琼锋、朱其现、蒋峰华、蒋红星出席,毛芳才主持活动。

 

 

 

首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我校杨立汉、罗瑞林、满景柏、张明光、兰元祯、钟荣录、梁展华、唐枫、聂世果、刘祝南、李秀珍11位党员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为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一一颁发纪念章,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着、退休老党员罗瑞林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天获颁纪念章,感到无上的荣光。我永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接着,梁丁丁书记向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颁发荣誉奖牌。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表彰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吴郭泉校长宣读了《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给予集体和个人脱贫攻坚嘉奖奖励的决定》。梁丁丁书记、吴郭泉校长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集体和个人脱贫攻坚嘉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牌匾。

最后,在梁丁丁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在校园的上空回响。

学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看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挑时代重任,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员干部、师生代表1000多人参加表彰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