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博雅幼儿园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作者:魏佳堂 文/陆致宇 图
编辑:董治安
来源: 贺州学院后勤处
浏览量:

 

 

122日上午,我校举行附属博雅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学校领导朱其现出席,后勤服务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朱其现检查现场施工情况,强调抢速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质量”“保安全”,做好防疫防控措施。

 

 

开工仪式前,还召开了该项目的廉政谈话会会议介绍了附属博雅幼儿园项目建设情况。后勤服务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廉政发言表态,保证严守纪律底线,严把质量关口,安全施工,按期交工。

朱其现强调,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安全施工、如期完成,做到廉洁自律,建立新型的亲清关系,杜绝非法违纪事情,共同完成建设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洁干净。

我校附属博雅幼儿园项目总建筑面积4943平方米,可容纳12个班360人,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校又一大民生工程正式启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