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产教融合工作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1014日下午,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宏观经济研究院及相关高校、企业人员组成的自治区产教融合工作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朱其现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我校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研究中心(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产教融合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工作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区产教融合试点工作并为编制我区“十四五”产教融合发展规划打好基础,调研回去后将提炼总结广西区内院校产教融合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进行推广,希望我校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工作体制机制,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工作,实现共赢。

贺州市教育局,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