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作者:夏甜
编辑:董治安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新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会议毛芳才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生开学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后勤服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要组建专班,对学生公寓等公共场所设施、食堂及周边食品卫生安全等开展一次全面大排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并做好新生安全教育,把预防网络诈骗等作为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筹一盘棋,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早落实,确保入学报到率有新突破,确保迎新工作平安顺利。要着重抓住入学前、入学中和入学后这三个环节,讲好学校和二级学院的故事,讲清安全注意事项、讲清疫情防控要求;筹备好开学典礼,上好开学第一课,帮助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抓好入学教育,把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爱党爱国爱家爱校教育相结合;做好家长和学生的精准服务;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让党建文化在学校迎新工作中凸显新特色;注重廉洁自律,严禁接受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吃请和礼物。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